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《新铁石心肠》男主泰星Tor确诊新冠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03-30 09:42

《铁石心肠2019》播出的时候,网友评论:小说里的偏执疯批男主从此有了脸。但无论如何,希望他快好起来吧! 泰星Tor-Thanapop Leeratanakajon 在自己的IG@thanapob_lee上发出,自己确诊新冠阳性。

据 Tor 描述:他先是用 ATK 抗原自测,显示呈阳性(ผลออกมาเป็น positive)后进行了 RT-PCR核酸复测,3 月 27 日结果确诊为阳性。

“主治医生诊断是轻度患者,所以进行居家隔离观察,且后续会规范执行防疫政策。在此我要向所有受我影响的人说声对不起。感谢大家的鼓励,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。”

taiju8.com



圈中好友如 Aff Thaksorn、Ying Ratha、Ploy Horwang、Nat Myria 还有好多粉丝都纷纷评论,让Tor快点好起来。 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大家都要保护好自己,真的求求了疫情快结束吧! 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素材来自sanook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